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隐身护卫舰首次远洋巡航 将前往美国后院执行任务

俄隐身护卫舰首次远洋巡航 将前往美国后院执行任务
2019年06月12日 09:3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北方舰队新闻处6月12日称,以“海军上将戈尔什科夫”护卫舰为旗舰的俄海军舰队进入了厄瓜多尔港口波利瓦尔港。

  报道称,俄罗斯军舰进入厄瓜多尔港是按照远程巡航计划进行的,并将停留三天。在补给后,俄军舰将继续在太平洋和中美洲沿岸执行任务。

  北方舰队的船只自2月26日起,从北莫尔斯克开始了自己的远航。这是“海军上将戈尔什科夫”护卫舰史上的首次远洋巡航。在航行期间,该舰曾进入吉布提港、科伦坡港和中国的青岛港进行访问,并参加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的庆祝活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