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102年首次 美国民警卫队一步兵师将由女性领导(图)

102年首次 美国民警卫队一步兵师将由女性领导(图)
2019年06月11日 15:4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天也]美国加州国民警卫队第40步兵师本月末将迎来历史性一刻——女准将劳拉•耶格将于本月29日接管该师指挥权,打破该师自1917年创立以来一直由男性领导的历史。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0日报道称,美国加州国民警卫队第40步兵师创立于1917年,该师曾参加过第一次世界大战、第二次世界大战、朝鲜战争及在阿富汗的战斗。而在其创立以来的100余年历史中,该师一直由男性领导。

  CNN报道截图

  6月29日,随着现任领导者马克•马兰卡少将的退役,耶格将接管该师指挥权。

  CNN称,耶格2016年时曾被提拔为准将,使她成为加州国民警卫队历史上第4为女性将军。耶格于1986年开启在军队的服役生涯,后来曾在伊拉克战争中驾驶过一架黑鹰直升机。后来,耶格在生下儿子后从现役部队退役,并加入加州国民警卫队。

  劳拉·耶格,图源:CNN

  耶格目前是位于得克萨斯州布利斯堡的“北方联合特遣部队”(Joint Task Force North)的指挥官。6月29日,她将在加州一训练基地举行的仪式上,正式接管第40步兵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