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先派航母群后否认增兵 美伊之间是否会有一战

美先派航母群后否认增兵 美伊之间是否会有一战
2019年05月26日 09:3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新华社德黑兰5月24日电(记者马骁 穆东)最近,美国和伊朗之间的那根弦,紧之又紧。美方在经济和军事上同时发力,频繁采取行动对伊朗极限施压,导致中东局势不断升温。

  5月初,美国宣布向中东部署“亚伯拉罕·林肯”号航母战斗群、战略轰炸机和船坞运输舰等以应对“伊朗威胁”。

  但美国总统特朗普23日又表示,他认为目前美国不需要向中东增兵。

  同一天,美国代理国防部长沙纳汉在五角大楼对记者强调,美方的目标是威慑而不是发动战争。

  美伊之间会否终有一战?伊核协议前景如何?伊朗国内目前到底是什么状况?对于这一连串问题,新华社驻德黑兰记者马骁为您一一作答。

增兵伊朗德黑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