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朝鲜外务省发言人:朝美河内峰会破裂原因在美国

朝鲜外务省发言人:朝美河内峰会破裂原因在美国
2019年05月24日 19:4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朝鲜外务省发言人:朝美河内峰会破裂原因在美国

  

  河内朝美首脑会谈 资料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外务省发言人就近期在美国国内出现拟将河内朝美首脑会谈破裂的原因转嫁于朝鲜的动向,24日回答朝中社记者提问。回答内容如下:

  朝鲜已经阐明,河内朝美首脑会谈不能成功的根本原因,在于美国执念于完全不能实现的方法,采取了单方面、非善意的态度。

  朝鲜为了构建作为消除朝美敌对关系关键的信赖,采取了停止核试验和洲际弹道导弹试射等需要战略决断的重大而意味深长的措施,还采取大方的措施促成美军遗骸送还问题。

  然而,美国不采取相应的措施回应朝鲜的善意措施,却单方面要求朝鲜解除武装,人为地使会谈走向破裂。

  尽管事实如此,美国将河内朝美首脑会谈未果原因归咎于毫无相关的问题,拟将对话破裂责任推到朝鲜身上,令人不得不警惕其用心。

  再次重申,美国拿现在的算法绝不能说动朝鲜,美国对朝鲜的不信任和敌对行为越露骨,朝鲜也越会采取相应的行动。

  只要美国不放弃现在的算法,不以新的算法面对,朝美对话就永远不能重启,解决核问题的前景也会随之渺茫。

  奉劝美国还是重新学学正视现实进行对话和协商的方法。

朝鲜河内美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