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副国防部长回应俄士兵口粮:没有牡蛎营养已经足够

俄副国防部长回应俄士兵口粮:没有牡蛎营养已经足够
2019年05月23日 08:5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温家越]俄罗斯士兵平时都吃些什么?据“今日俄罗斯”(RT)21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德米特里·布尔加科夫表示,俄军队目前不供应牡蛎,不过现有口粮的营养已经足够了。

RT报道截图RT报道截图

 

  报道称,据布尔加科夫透露,俄罗斯士兵基本口粮提供的热量每日最高可达4200千卡。 “这真的很多”,RT称,因为世界卫生组织说,一般2500千卡就足够让一个普通人保持高效。

俄士兵正在吃午餐 图源:RT俄士兵正在吃午餐 图源:RT

  RT说,布尔加科夫表示,几十年来,一种名叫“图松卡”(tushonka)的肉罐头和其他腌制品一直是俄罗斯士兵们的主要口粮,营养体系的改革后,这些食品“只能在老百姓日常生活中见到” 。

  布尔加科夫还介绍称,目前军队一周每天一份,共提供7种口粮,“军人吃的食物取决于其体力负荷(程度),”飞行员、潜艇水兵和在山区执行任务的特种部队情况都不一样。

食堂正在供应食物 图源:RT食堂正在供应食物 图源:RT

  RT又说,不过布尔加科夫认为,军队确实应该供应多种多样的食物,“我喜欢荞麦,但任何人吃三天就会厌倦。任何食物都是如此——无论是土豆还是牡蛎。”

  俄罗斯士兵是否能真的吃到牡蛎?布尔加科夫回答,还没吃到。由于牡蛎易变质,因此不在供应之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