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称若伊朗违背美国利益 将是“真正的末日”

特朗普称若伊朗违背美国利益 将是“真正的末日”
2019年05月21日 15:07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观察者网讯)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表示,如果伊朗企图做出任何违背美国在中东利益的事,那么其将遭遇“强大的力量”。他并称伊朗一直对美国有很大的敌意。

  据路透社5月21日消息,特朗普在离开白宫前往宾夕法尼亚州出席活动之际对记者表示,他愿意在伊朗“准备就绪”时与他们会谈,但现在没有进行谈判。

  特朗普周日在推特中称若爆发冲突,将是伊朗“真正的末日”。这加剧了美国和伊朗可能爆发冲突的担忧。伊朗周一对此做出回应,敦促美国尊重伊朗,而不是做出战争威胁。尽管如此,特朗普周一仍发出上述言论。

  图自推特

  “关于伊朗,我们将看看会发生什么,”特朗普周一对记者称,“但他们一直非常有敌意。他们确实一直是恐怖行动的头号挑唆者。”

  “我认为如果伊朗轻举妄动,那么他们就大错特错了。如果他们有什么动作,肯定都会遭遇强大的力量,但我们没有迹象显示他们将这么做,”特朗普说。

  “我们将别无选择,”他补充说。

  特朗普警告伊朗领导人,除非他们准备进行磋商,否则不要空喊谈判。

  但伊朗宣布其低品级浓缩铀生产率增长三倍,益发增添美伊对抗迹象。

推特伊朗特朗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