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全球鹰无人侦察机抵近俄西部边境进行侦察

美军全球鹰无人侦察机抵近俄西部边境进行侦察
2019年05月16日 15:09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观察者网讯)据俄罗斯卫星网5月16日援引监测网站PlaneRadar消息,美国空军战略无人机RQ-4B全球鹰侦察机在俄罗斯西部边境附近进行侦察。

  一架编号为112048的无人机从意大利西西里岛的屿西戈内拉空军基地起飞,在俄罗斯加里宁格勒州边界侦察时被发现。 之后,无人机又在爱沙尼亚空域沿俄罗斯普斯科夫州和列宁格勒州边界侦查。

  近年来,外国侦察机和无人驾驶飞机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俄罗斯边境附近。 上周,在克里米亚海岸附近发现一架RQ-4B-40全球鹰侦察机。

  俄罗斯国防部敦促停止这种行为,但遭到美国五角大楼的拒绝。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