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有点儿讽刺!特朗普政府竟想给塔利班报销路费

有点儿讽刺!特朗普政府竟想给塔利班报销路费
2019年05月16日 14:13 新浪军事综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有点儿讽刺!特朗普政府竟想给塔利班报销路费]

  据美媒报道,美国众议院国防拨款委员会主席发言人透露,今年早些时候,特朗普政府曾要求国会拨款,给阿富汗塔利班组织参加和平谈判期间所产生的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和补给费报销。

  5月15日,拨款委员会主席批准了6902亿美元(约合47445亿元人民币)的2020财年国防开支法案,但禁止向塔利班提供任何资金。监督机构“纳税人常识”协会执行副会长伊利斯认为国防部的要求非常讽刺,就算不考虑塔利班组织还在和美国对着干,单是花钱请他们来谈判就已经把美国自己放到了谈判的低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