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军方:朝鲜9日发射的不明飞行器或为两枚近程导弹

韩军方:朝鲜9日发射的不明飞行器或为两枚近程导弹
2019年05月09日 19:3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以下简称“韩联参”)9日表示,朝鲜当天下午发射的不明飞行器或为两枚近程导弹。

  韩联社9日援引韩联参消息称,朝鲜当天下午4时29分和4时49分许在平安北道龟城地区朝东共发射两枚不明飞行器,飞行距离分别为420公里和270公里。不明飞行器疑似为近程导弹,韩美情报部门正在对此进行深入分析。

  报道称,韩联参还表示,目前韩军已加强对朝监视,保持戒备态势,以随时应对朝鲜再次发射武器。韩美就此将保持紧密合作,严密应对。

  韩联参此前发布消息表示,当地时间今天下午4时30分左右,朝鲜在其平安北道一带向东发射不明飞行物。

  另据央视新闻客户端5月9日消息,朝中社报道,朝鲜外务省发言人5月8日就朝鲜近期军事训练相关事宜回答了朝中社记者提问。

  朝方发言人称,本月4日朝鲜在该国东海海域进行了一次军事训练,训练中使用了大口径远程火箭炮、战术制导武器等武器装备。本次训练是不针对任何一方的正常性军事训练,并未加剧地区紧张形势。朝方对于外界指责朝鲜进行正常的、自我防御性的军事训练大为不悦,并对此感到遗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