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西兰与美国举行联合军演 一名伞兵训练中身亡

新西兰与美国举行联合军演 一名伞兵训练中身亡
2019年05月09日 17:24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观察者网讯)

  在5月8日晚间的新美联合演习中,一名新西兰空军特种部队(SAS)伞兵在训练中意外身亡。

  据新西兰天维网消息,5月8日至5月23日,新西兰国防军(New Zealand Defence Force,简称NZDF)和美国陆军航空团(United States Army Aviation Regiment)将进行反恐演习。

  其中,部分演习将在奥克兰、北地和Waiouru进行。军方表示,这次演习自2018年以来就一直在计划,并不是针对基督城枪击案所进行的。

  周四早上,有奥克兰民众报告称房屋上方有直升机从低空飞过的声音,随后有直升机降落在奥克兰战争纪念馆Auckland Domain。新西兰军方介绍,民众们无需担心,周四上午的直升机是军事演习的一部分。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里,如果民众听到枪炮声或看到军用飞机,也不必担心。

  在5月8日晚间,一名新西兰空军伞兵在训练中意外身亡。事故发生后,这名士兵被直升机送往奥克兰市医院,但医生随后宣告其死亡。

  警方正在代表验尸官调查这起事件,新西兰国防军将设立调查法庭。目前将不会有进一步的消息公布。

新西兰伞兵身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