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迫降失火致41死 俄航揭露细节:机长最后离开飞机

迫降失火致41死 俄航揭露细节:机长最后离开飞机
2019年05月06日 11:0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5月5日,俄罗斯航空一架SSJ-100客机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紧急降落时起火,造成41人遇难,其中包括2名儿童。俄罗斯航空针对此次事件发表声明披露相关细节:相关人员在55秒内被撤离,机长最后离开飞机。

  俄航在声明中说:此次航班由莫斯科飞往摩尔曼斯克,共搭乘73名乘客和5名机组成员。飞机在起飞不久后,发现故障,由于技术原因被迫返回莫斯科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随后飞机在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着陆后起火,但火很快被扑灭了。乘客从紧急出口离开飞机,相关人员在55秒内被疏散,行业疏散标准为90秒,机长最后离开飞机。此外,俄航正在向需要的人提供紧急医疗援助。

飞机机长俄罗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