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疑似俄航客机迫降画面曝光 乘客尖叫连连(图)

疑似俄航客机迫降画面曝光 乘客尖叫连连(图)
2019年05月06日 09:04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观察者网讯)

  当地时间5月5日,俄航一架苏霍伊超级喷气-100型客机从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起飞后不久在起飞机场迫降,燃起大火,事故已造成机上41人死亡。

  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有推特账户上传了一段疑似飞机迫降后的视频,视频中可以看见机窗外的熊熊大火,并伴随着乘客的尖叫声。

  这段视频似乎是在乘客被疏散之前拍摄的。

  据俄媒5月6日报道,俄航执飞莫斯科-摩尔曼斯克航线的苏霍伊超级喷气-100型客机(Sukhoi SuperJet-100)5月5日晚紧急返回谢列梅捷沃机场并在飞行28分钟后实施硬着陆。飞机由于天气状况复杂,仅在第二次尝试后才成功硬着陆。降落时飞机起落架断裂,发动机起火。据侦委最新数据,事故造成41人死亡。

  飞机上共载有78人。俄侦委发言人斯维特兰娜·彼得连科表示,迫降事故中有37人获救,包括33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

  “今日俄罗斯”称,飞机起飞后不久,机组人员就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并返回莫斯科。

  一名幸存乘客表示,飞机着陆很不顺利,像“蚱蜢”一样弹跳着,然后开始燃烧。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塔斯社报道称,造成事故的原因可能是飞机遭遇雷击,雷击后飞机上自动化设备失灵,在着落期间飞机两次撞上跑道。另有消息称,火灾原因可能是电气设备故障。

  人民日报消息称,我驻俄使馆经与俄方确认,出事航班上无中国公民。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迫降客机乘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