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将向波兰展示F-35战机性能 促进波方下决心购买

美国将向波兰展示F-35战机性能 促进波方下决心购买
2019年04月26日 10:1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沙4月25日报道,美国空军部长希瑟·威尔逊在波兰军事艺术科学院发表讲话时表示,美国将在5月向波兰展示F-35隐形战机的性能,以促进波方下决心采购该型战机。

  波兰国防部长于3月批准了2026年前波兰武装部队军事现代化计划。按照这一计划,波兰国防部打算在2026年前采购32架第五代多功能战斗机。波兰当局并未掩饰其意在美国F-35战机,用以取代现有的苏制米格-29和苏-22飞机。

  威尔逊说:“5月份,我们将派遣一支空军团队,向波兰推介F-35战机并展示其性能。希望这能扫清波兰政府的疑问,促进波方下决心采购该型战机。”

  美国空军部长还指出,波兰现部署有美制F-16战机,而美国空军现役也有此款飞机。她说:“F-16仍将在未来十年服役于美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