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军前高官挑衅:单单空袭一次巴基斯坦并不够

印军前高官挑衅:单单空袭一次巴基斯坦并不够
2019年04月22日 15:45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印度时报报道,印度北方军队前司令霍达(DS Hooda)周日在新德里举行的一场研讨会上说:“单单一次空袭不会让巴基斯坦改变他们的作为,对付他们需要一项长期战略性政策。”霍达是2016年印军对巴基斯坦军事基地进行外科手术式打击的主要策划人。

  霍达

  2016外科手术式打击

  霍达称:“克什米尔地区的疏离、愤怒、与激进化日益加剧。我们需要解决两个最重要的问题。巴基斯坦干涉查谟和克什米尔地区的事情与印度内部原因一起,加剧印度国内社会动荡。”他认为印度并没能给查谟和克什米尔地区的人民一个“漂亮的说法”。

  据报道,霍达还表示,虽然国内保护网络安全的组织工作非常出色,但应对攻击性网络手段上依旧乏力,需要建立一种独立的命令应对网络威胁。

  此外,前内政部长P Chidambaram说战争不是印度的选择,他说:“我们距离成为中等收入国家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现在无法期待做出超过经济水平的事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