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波音发布最新F15EX战机概念图 被批性能远落后于F35

波音发布最新F15EX战机概念图 被批性能远落后于F35
2019年04月16日 14:4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美国《防务博客》网站报道,4月14日美国航空巨头波音公司公布了最新型F-15EX先进鹰战斗机的概念图。

  作为F-15EX战斗机升级版的促销活动的一部分,波音公司在网站上发布了一个全新更新的该战斗机概念电脑绘图。通过新的概念图,波音公司展示了这一专为美国空军设计的新型战斗机的更多细节。

  波音称,F-15EX将利用过去10年耗资50多亿美元积累的技术投资,使美国空军拥有世界上最现代化的F-15战机。波音称该机与其他飞机互补,增强了美国空军的空中作战能力,以确保美国空军仍然领先于领先地位。

  这一改进型将有无与伦比的载重能力,可携带15吨弹药,可由12个空对空武器挂载点、15个空对地武器挂载点携带这些弹药。它将能够携带全套空对空、空对地和海上打击武器,可以在任何给定的任务中与多个目标交战。

  F-15EX的设计架构,使未来新武器的集成成本更低、风险更低。一个完全集成在飞机内部的电子战系统,提供了全方位的电子保护。

  波音称F-15EX将能够在现代综合防空系统的威胁下生存,并与其他传感器无缝通信,提供自动化的红外对抗,以增强自己的生存能力。

  波音还指出,全新的、更强大的两个发动机,将为F-15EX提供了无与伦比的飞行速度和加速能力,允许飞行员更快的到达目标。

  但是,波音这一新战斗机也招致不少指责,美国空军最初并不愿意购买这一远落后于F-35的战斗机改进型。但在特朗普执政后,美国联邦政府中的关键人士热衷推动波音这一战斗机、指责竞争对手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F-35战斗机,最终美国空军同意购买一定数量的这一F-15改进型战斗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