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副外长质问美国:为何在罗马尼亚部署萨德反导系统

俄副外长质问美国:为何在罗马尼亚部署萨德反导系统
2019年04月15日 10:0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4月14日报道,俄罗斯副外长格鲁什科对媒体表示,对在罗马尼亚部署“萨德”反导系统一事保持关注,莫斯科希望了解为何在那里部署这一系统。

  格鲁什科说:“俄方对此保持密切关注。有句俄罗斯谚语说的好,没有比暂时更永久的。莫斯科对部署‘萨德’的目的以及升级罗马尼亚导弹防御系统的实质心存疑问。”

  美国欧洲司令部此前发布消息,应北约要求,美国在部属于罗马尼亚的陆基“宙斯盾”系统(Aegis Ashore)技术检修和升级期间将在该国部署“萨德” 反导系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