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高官:上月有14架美军机到韩国实施特种训练

美军高官:上月有14架美军机到韩国实施特种训练
2019年04月02日 09:17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观察者网讯)据韩联社4月1日报道,美国太平洋战区海军陆战队(MFP: Marine Forces Pacific)司令刘易斯•克雷帕罗塔1日表示,3月份有14架美国飞机到韩国实施特种演习。

  克雷帕罗塔将于2日在首尔出席韩国海军陆战队成立70周年研讨会并发言,而他提前一天公布发言稿,披露上述消息。发言稿称,他每次为参加海军及陆战队联合演习而访韩时都看到韩军的备战状态不断提升,上月美军从夏威夷向韩国出动4架MV-22“鱼鹰”倾转旋翼机、4架CH-53“海上种马”直升机、4架新型“眼镜蛇”直升机、2架新型UH-1H“休伊”直升机。这是驻夏威夷海军陆战队官兵与韩国海军陆战队及特种部队合训的好机会。

  发言稿还谈到美国F-35B“闪电II”隐形战斗机平时训练起降于韩国两栖突击舰(LPH)的可能性。他对第二艘独岛级“马罗岛”号直升机攻击舰明年正式服役寄予厚望,并强调只要能继续提高韩美海军陆战队在上述直升机母舰上演练、运用航空力量的能力,F-35B战机没有理由不能着陆于韩军两栖突击舰。他还表达在今后的登陆演习中与韩军一起在4艘天王峰级LST-II坦克登陆舰上运用两栖装甲车(AAV)的愿望。

  克雷帕罗塔希望韩国继续参加在菲律宾进行的登陆演习,并称为将其打造成成功的跨国演习,美国海军陆战队愿在菲律宾举行的演习中成为韩国的伙伴。他表示,随时欢迎韩国登陆部队参加美国太平洋舰队在偶数年举行的环太军演,并邀请韩国海军陆战队参加美澳在奇数年例行的“护身军刀”联合演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