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军战略导弹部队将举行大规模军演 出动超4000兵力

俄军战略导弹部队将举行大规模军演 出动超4000兵力
2019年04月01日 11:0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4月1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信息和大众传媒司3月31日发布消息称,俄罗斯战略导弹部队的大型军事演习将于4月份在特维尔州举行,4000多名军人将参加此次军事演习。

  消息称,军人们将致力于高级别的战斗准备、在战斗巡逻路线中的机动行动、抵制破坏力量和敌方高精准武器的打击以及在无线电压制和敌方加强行动的条件下完成军事任务,演习期间还计划出动空军。

  俄国防部信息和大众传媒司通稿中称:“米-8直升机机组也将参加演习。总参谋部空军指挥所将完成向弗拉基米尔导弹部队指挥所传达命令的任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