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叙利亚土匪上月袭击俄军致3人死亡 现已被俄军全歼

叙利亚土匪上月袭击俄军致3人死亡 现已被俄军全歼
2019年03月26日 10:0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国防部:涉嫌在叙袭击俄军的土匪已被歼灭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洁]俄罗斯国防部25日发布消息称,一个由30多人组成的土匪团伙遭到歼灭,他们涉嫌2月在叙利亚对俄罗斯军人发动汽车炸弹袭击。

  据俄新社3月25日报道,2月末,3名俄罗斯军人在叙利亚遭受土匪团伙的汽车炸弹袭击后失联,随后被证实死亡。3月,在俄空天军和俄特种部队的联合行动中,这个由30多人组成的土匪团伙被俄军全部击毙,3名遇难的俄罗斯军人的尸体现已被运送回国。

  据报道,2015年9月,俄罗斯应叙利亚政府邀请,开始对叙境内极端主义势力进行军事打击。2017年12月,俄总统普京宣布从叙利亚撤军,但继续保留俄驻叙赫迈米姆空军基地和塔尔图斯海军基地。

俄军土匪叙利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