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我给了他"想要的葬礼" 却得不到一句谢谢

特朗普:我给了他"想要的葬礼" 却得不到一句谢谢
2019年03月21日 17:2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他是已故共和党参议员约翰·麦凯恩。

  “我给了他想要的那种葬礼,但我连一句谢谢都没有得到。”当地时间2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将批评矛头指向已故共和党参议员约翰·麦凯恩。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特朗普在访问俄亥俄州一坦克工厂时发表了上述言论。“我给了他想要的那种葬礼,作为总统,我不得不批准,”特朗普说,“我不在乎,但我连一句谢谢都没有得到。”

  特朗普在俄亥俄州讲话。 图源:BBC

  报道称,特朗普此前批准为麦凯恩实施国葬,将其遗骸用军机从亚利桑那州运抵华盛顿,并在国会为其举行追悼会。去年8月,麦凯恩死于脑癌。

  2018年9月,共和党参议员麦凯恩葬礼仪式在华盛顿国家大教堂举行。图源:CNN

  特朗普还批评说,麦凯恩在小布什执政时期极力推动发起中东战事,致使美国消耗了大量的财力及军人的生命。 

  “不是我喜欢的那种人,”特朗普还说,“但有些人喜欢他,我觉得挺棒。”

  资料图:麦凯恩

  报道称,最近几天,特朗普一再抨击麦凯恩。 

  19日,特朗普在与来访的巴西总统举行记者会时表示,自己从来不是麦凯恩的粉丝,而且永远不会成为他的粉丝。 

  BBC评论称,“特朗普正在和一个死人起争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