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媒:一架美军P-8反潜巡逻机抵近俄驻叙基地侦察

俄媒:一架美军P-8反潜巡逻机抵近俄驻叙基地侦察
2019年03月21日 12:2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3月21日报道]据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3月20日援引PlaneRadar航空资源网的报道称,一架美国军机在俄罗斯赫梅米姆空军基地和塔尔图斯港海军基地附近开展了侦察。

  报道称,美国海军一架编号168857的P-8“波塞冬”反潜巡逻机,从位于西西里岛的北约锡戈内空军基地起飞,之后在叙利亚拉塔基亚地区和黎巴嫩海岸被发现。这架巡逻机的飞行高度为6600米,移动速度为732.7公里/小时,数次在上述地区绕飞。

  俄罗斯边境和俄罗斯海外军事设施附近时常发现外国军机。仅去年,俄罗斯空天军无线电技术部队就发现并伴飞98万余架飞行器,值班力量进入一级战备4000多次。

  俄罗斯国防部呼吁美国停止类似侦察行动,但美方表示拒绝。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