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普京称苏57战机所有指标都是全球最佳 近期将服役

普京称苏57战机所有指标都是全球最佳 近期将服役
2019年03月20日 17:51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资料图:俄罗斯苏-57战斗机。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网站3月20日报道称,俄罗斯总统普京称,苏-57在所有技战术指标上都是“全球最佳”战机。

  报道称,普京在会见“俄罗斯领导”比赛决赛的参加者时表示:“苏-57是一款优秀的前线航空兵装备,是我们目前最优秀的飞机。也是全球最好的飞机。在战术-技术性能指标以及作战能力方面都是最好的。没有任何飞机可与苏-57相比。”

  据俄媒介绍,苏-57是俄罗斯第5代战斗机,可用于歼灭空中、地面和水下的所有目标。该战机于2010年首次升空,具有高超机动性,同时还可完成超音速飞行,其现代化机载设备及隐蔽性则保证了对敌竞争优势。

  俄媒此前报道称,第2架量产型5代战机苏-57将于2020年列装俄空天军,第一架按计划于2019年列装。

普京战机俄罗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