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防长乘专机访问叙利亚 驻叙俄军苏35战机为其护航

俄防长乘专机访问叙利亚 驻叙俄军苏35战机为其护航
2019年03月20日 12:23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俄罗斯国防部发布的消息称,3月19日,根据俄罗斯联邦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的指示,俄罗斯联邦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大将前往阿拉伯叙利亚共和国进行了工作访问。当绍伊古搭乘的图-154M专机进入叙利亚领空后,从叙利亚赫梅米姆空军基地起飞的俄罗斯空天军两架苏-35S战斗机为其护航。

  在发布苏-35S战斗机为绍伊古搭乘的图-154M专机护航的消息的同时,俄罗斯国防部还对外发布了一段10秒的视频,记录了苏-35S护航的画面。从视频画面中可以看到,执行护航任务的两架苏-35S战斗机机身编号分别为62和67,翼下挂架均挂载有远中近三种规格的空空导弹。此外,视频画面中还能看到绍伊古搭乘的专机的编号为85686,通过查询可以确定为注册编号为RA-85686的图-154M专机。

  据俄罗斯国防部报道,在叙利亚大马士革,谢尔盖·绍伊古与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举行了会谈,并向阿萨德转达了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信息。会谈期间,绍伊古与阿萨德讨论了在叙利亚打击国际恐怖主义、中东地区安全的各个方面以及冲突后解决方案的问题。此外,会谈还讨论了进一步扩大难民和暂时流离失所者自愿返回其在叙利亚的居住地以及向叙利亚人民提供人道主义援助的可能性的问题。

  绍伊古在会谈时表示:“毫无疑问,叙利亚在俄罗斯的支持下,在打击国际恐怖主义方面取得了重大成就,制止了其肆意妄为和扩散。最重要的是,我们能够保护叙利亚这个国家,并为公民恢复和平生活创造条件。但是,并非所有人都对叙利亚政府恢复和平生活的成功感到满意。西方国家正试图尽量减少叙利亚的任何积极变化,并为结束危机创造新的障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