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军唯一航母将于2021年前完成维修改造工程

俄军唯一航母将于2021年前完成维修改造工程
2019年03月19日 21:48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观察者网讯)据俄罗斯卫星网3月19日报道,俄罗斯联合造船集团公司总裁拉赫曼诺夫表示,俄海军唯一一艘航母“库兹涅佐夫海军上将”号将于2021年如期完成维修和改造工程。

  拉赫曼诺夫说:“我们起草了计划,保障2021年完成航母的维修和改造工程。有可能稍晚一些,推迟2至4个月。”

  10月30日凌晨,当第82船厂进行将重型航母“库兹涅佐夫海军上将”号入水的作业时,发生了紧急情况:PD-50浮动船坞水柜异常充满,突然沉到水下。此外,坠落的船坞起重机损坏了部分航母甲板和舰体。

  据了解,“库兹涅佐夫海军元帅”号是俄海军目前最大的军舰和唯一的航母。它隶属俄北方舰队,是俄海军旗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