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媒:俄罗斯埃及签订苏35供应合同 金额达20亿美元

俄媒:俄罗斯埃及签订苏35供应合同 金额达20亿美元
2019年03月19日 11:5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3月19日报道]俄罗斯《生意人报》3月19日援引两名军工企业高管的话报道称,俄罗斯与埃及签署数十架苏-35多用途战机供应合同,金额达20亿美元。

  报道称,俄罗斯与埃及的20余架飞机及航空杀伤武器协议于2018年底生效,将于2020年至2021年开始供应。

  俄军工企业高管强调:“该合同可为阿穆尔河畔共青城汽车厂未来几年的开工率提供保障。”其中一名消息人士指出,除埃及订单外,该厂还有能力同时为俄罗斯空天军生产约20架飞机。

  近年来开罗与莫斯科签署了多份现代化军备供应合同,从“山毛榉-M2E”和“安泰-2500”防空系统到卡-52直升机和米格-29M2战机,且埃方一下就订购了92件。

  报道称,苏-35空中优势重型战机和改进后的米格-29将大大提升埃及空军潜力。印巴冲突表明,埃军目前装备的苏联老式米格-21早应退役了。

埃及俄罗斯苏35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