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巴边境再次交火:巴军炮击造成印度士兵1死4伤

印巴边境再次交火:巴军炮击造成印度士兵1死4伤
2019年03月18日 15:4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报道]3月18日,印巴两军在实控线地区发生最新一起交火事件,导致印度军队1名士兵死亡,另有3~4人受伤。

  印媒IANS援引印度军方官员的话称,今天(3月18)上午5点30分左右,巴基斯坦军队违规开火,一名印度士兵被打死,另有四人受伤。该官员称,印度军队进行有效报复。

  印媒NDTV称,这起交火发生在查谟和克什米尔实控线的拉杰里(Rajouri)地区,巴基斯坦军队的炮击导致1名印度士兵死亡,另有3人受重伤。伤亡数字与IANS的报道有冲突。

  此次印巴两军交火地区图片。

  自从2月26日印度空军战机对巴基斯坦境内目标实施空袭之后,印巴两军沿着实控线地区已经多次发生交火,彼此各有伤亡。此外,近期以来,印度空军宣称多次击落了入侵的巴基斯坦无人机。而巴基斯坦方面回应击落了来自印度的间谍无人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