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委内瑞拉开始新一轮军演 演练保卫供电供水系统

委内瑞拉开始新一轮军演 演练保卫供电供水系统
2019年03月14日 10:1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3月14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月14日报道,委内瑞拉副总统、新闻和通信部长罗德里格斯3月13日宣布,本周末该国将开始军事演习的第二阶段。

  罗德里格斯在国家电视台直播中称:“本周末将恢复进行军事演习,军演第二阶段代号为‘Ana Karina Rote’。”委内瑞拉国家通讯社(AVN)指出,本次演习的目的是在持续数日断电背景下保卫国家供电和供水系统。

  代号为“安哥斯图拉”(Angostura)的演习第一阶段于2月中旬在委内瑞拉实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