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海自女兵盗窃6万日元 称为买点心缓解压力

日本海自女兵盗窃6万日元 称为买点心缓解压力
2019年03月14日 10:3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观察者网讯)据日本神奈川新闻网3月12日报道,日本海上自卫队横须贺地方总监部于12日对横须贺教育队一名20多岁的女性二等海士进行免职处罚。

  根据横须贺地方总监部的说法,她去年11月至12月从住在宿舍同一个房间的两名女性成员的储物柜里三次共偷了62300日元(约合3800元人民币)。

  日本海自横须贺教育队的女性队员资料图 图片来自横须贺教育队网站

  根据横须贺地方总监部的说法,在同事不在的情况下,这名女性自卫队队员从一个未锁的储物柜中取出现金,她并称:“为了缓解压力而买了点心,但是身上没有钱,所以偷钱。”警方正在调查这名涉嫌盗窃的女性自卫队队员。

日本横须贺日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