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军空袭叙恐怖组织弹药库 此前运来大批无人机

俄军空袭叙恐怖组织弹药库 此前运来大批无人机
2019年03月14日 09:4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3月14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月13日报道,据俄罗斯国防部消息,俄空天军在与土耳其的协调下,对恐怖组织“沙姆解放组织”(前称“征服阵线”)位于叙利亚伊德利卜市的弹药库发动了定点空袭。

  公告称:“3月13日,俄空天军飞机在与土耳其方面的协调下,对恐怖组织‘沙姆解放组织’位于伊德利卜市的弹药库发动了定点空袭。”

  俄国防部指出,经多个消息渠道证实,一大批无人机前一天刚被运到这座弹药库。公告称:“恐怖分子曾计划用这些无人机袭击俄罗斯赫梅米姆空军基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