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被俘飞行员头盔被放入巴铁空军博物馆展览(图)

印度被俘飞行员头盔被放入巴铁空军博物馆展览(图)
2019年03月10日 13:0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报道]在印度空军继续坠机时,又传来消息,日前巴基斯坦空军博物馆增添了新展品——就是2月27日被击落的印度米格-21飞行员阿比纳丹所使用的头盔。图中头盔下面压着的,是报道俘获阿比纳丹的巴基斯坦报纸。据介绍,印度在升级米格-21战斗机时,为飞行员配备了头盔式瞄准具,这也应该被巴基斯坦缴获。

  阿比纳丹的飞行头盔内部,还有头盔编号等各种信息。不管从那个角度看,巴基斯坦方面的这一高调举动,对于印度空军而言都是满满的羞耻。

  阿比纳丹的飞行头盔的呼吸管。

  图为阿比纳丹被俘时的随身物品,不清楚是否也被巴反博物馆收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