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军举行导弹兵炮兵大规模演练 出动超7000兵力

俄军举行导弹兵炮兵大规模演练 出动超7000兵力
2019年03月08日 14:2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3月8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月7日报道,俄罗斯中部军区新闻处发布消息称,超过7000名军人参加中部军区导弹兵和炮兵的大规模野营集训,本次集训在克麦罗沃、车里雅宾斯克和奥伦堡州进行。

  该消息称:“持续至4月7日的野营集训首次演练了导弹兵和炮兵无人机分队进行射击侦察和校正的问题,这些无人机于2018年12月被引入炮兵兵团。”

  据俄国防部消息,集训框架内规划了100多场炮兵连演习,其间将运用在现代武装冲突过程中所获得的经验。

  俄罗斯中部军区称,靶场上共动用了超过1500件武器和军事技术装备进行野营集训。

炮兵无人机导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