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拉克民兵遭ISIS袭击 已致6死31伤

伊拉克民兵遭ISIS袭击 已致6死31伤
2019年03月07日 08:27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观察者网讯)据俄罗斯卫星网3月7日报道,伊拉克安全机构新闻部门表示,民兵组织“人民动员军”(Hashd al-Shaabi)“土库曼部队车队在伊拉克北部迈赫穆尔市(Makhmur)附近遭到伊斯兰国”(ISIS)恐怖分子的袭击,6名民兵牺牲,31人受伤。

  图片来自俄罗斯卫星网

  民兵组织“人民动员军”新闻处负责人人阿里·侯赛尼此前表示,袭击造成2名民兵死亡,11人受伤。

  俄新社收到的消息中说::“武装分子在Makhmur-Mosul高速公路针对‘人民动员军’发动的袭击共造成6名民兵战士死亡,31人受伤,他们已被送至al-Qayar医院接受治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