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4艘军舰通过英吉利海峡 英军45型驱逐舰跟踪监视

俄4艘军舰通过英吉利海峡 英军45型驱逐舰跟踪监视
2019年03月07日 11:1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3月7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月7日报道,英国海军新闻处称,一艘英国驱逐舰在英吉利海峡跟踪经过此处的俄罗斯战舰编队。

  此前,俄罗斯北方舰队新闻处称,以“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护卫舰为旗舰的舰艇编队已经开始通过英吉利海峡。

  英国海军新闻处在最新的通报中称,“在‘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护卫舰及三艘补给舰临近英国领海时,‘卫士’号驱逐舰已被派去监视它们。‘卫士’号将监视俄罗斯舰艇编队以及它们的行进情况。”

  “卫士”号驱逐舰舰长理查德·休伊特称,该舰会与北约盟友一起监视俄罗斯的战舰。“卫士”号驱逐舰于3月2日离开纽卡斯尔港,并于昨天抵达俄罗斯舰艇编队经过的水域。“卫士”号会继续跟踪俄罗斯舰队的行动,直到它们于本周从英吉利海峡离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