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空军参谋长告诫空军:保持“警惕” 随时应对侵略

巴空军参谋长告诫空军:保持“警惕” 随时应对侵略
2019年03月05日 07:1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巴基斯坦空军参谋长在前线作战基地向该国空军发表讲话 图源:《黎明报》)(巴基斯坦空军参谋长在前线作战基地向该国空军发表讲话 图源:《黎明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巴基斯坦空军参谋长穆罕默德·安瓦尔上将3月4日访问前线作战基地(FOB)时发表讲话告诫巴基斯坦空军官兵,他们应该保持“警惕”,因为国家面临的挑战“尚未结束”。

  据巴基斯坦《黎明报》报道,巴基斯坦空军发言人表示,安瓦尔上将当天在前线作战基地会见了作战及地勤人员,防空和工程人员,安全部队及文职人员。

  “整个国家都为巴基斯坦空军感到自豪,巴基斯坦空军在最近与敌人的冲突中,在维护国家主权方面做得非常好,”安瓦尔上将说,“但挑战还未结束,我们应该保持警惕,随时准备应对来自对手的任何侵略。”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27日,印度空军当天飞越印巴实际控制线,空袭了巴基斯坦境内的“恐怖组织营地”。不久后,巴战机对其攻击做出了“及时和有效”的回应,击中了印度空军两架战机,并俘虏了一名印军飞行员。3月1日,巴基斯坦释放了这名被俘印空军飞行员,以示“和平姿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