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被击落飞行员父母获群众欢呼鼓掌 所有人都让路

印度被击落飞行员父母获群众欢呼鼓掌 所有人都让路
2019年03月02日 09:08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3月1日,被巴基斯坦击落的印军飞行员瓦塔曼的父母,在前往边境迎接将被释放的儿子时,获得许多印度群众欢呼鼓掌、表达敬意。

  飞机降落在德里机场时,瓦塔曼的父母获得提前下机的利益。在他们穿过机舱时,乘客们站了起来,欢呼鼓掌,给他们让路。

  瓦塔曼的父亲与乘客们握手

  许多印度媒体热烈宣传瓦塔曼是国家英雄,在与“巴基斯坦数量占优的战斗机战斗中击落一架F-16想,随后在己方空域被击落,跳伞后不幸被风吹入巴方控制一侧”。

  瓦塔曼的父亲是退役空军将军,现已不在空军中服务。

  瓦塔曼的母亲

  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Imran Khan)周四表示,被巴基斯坦军方抓获的空军中校飞行员将于今日获释。

  此前巴基斯坦政府发言人表示,巴基斯坦军方在克什米尔地区击落印度飞飞机后,逮捕了两名飞行员,后来巴方将俘虏人数改为一名。

  早些时候,巴基斯坦少将阿西夫·加福尔宣布,巴基斯坦是在巴方控制的克什米尔领域中击落敌机,俘虏了两名印度飞行员。

  为缓和两国紧张关系,巴方宣布3月1日将把印度战机飞行员瓦塔曼释放回印度控制地区。(作者署名:空中世界加特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