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韩将宣布不再举行大规模春季联合军演

美韩将宣布不再举行大规模春季联合军演
2019年03月02日 09:54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美国媒体1日援引美国官员的话说,美方和韩国料将宣布不再举行大规模春季联合军事演习,取而代之的是较小型演习。

  报道指出,美国官员此前已不断表示,每年春季举行代号“鹞鹰”(Foal Eagle)和“关键决断”(Key Resolve)的美韩联合军演,规模将缩减。

  一名官员透露,未来几天便会正式对外宣布这项消息。

  这名官员也表示,做出这项决定已有一段时间,不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最近举行的两次峰会的结果。

  美韩每年春季举行的“鹞鹰”野战演习,通常会动员数以千计陆、海、空军和特种部队;“关键决断”是用计算机仿真方式进行演习。

  去年首次“金特会”登场后,美韩为了就半岛局势释出善意、促进谈话,已暂停多项军事演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