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被俘印飞行员释放前 印民众感恩边载歌载舞欢迎

被俘印飞行员释放前 印民众感恩边载歌载舞欢迎
2019年03月01日 21:02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3月1日,在印度金奈Kalikambal寺庙,在巴基斯坦释放印军飞行员阿比纳丹·瓦塔曼之前,泰米尔纳德邦民警组织了一场特别的感恩祈祷。

  另外在印巴瓦格赫过境点,印度一侧当地民众载歌载舞准备欢迎英雄的归来。

  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28日的议会联席会议上宣布了这一决定。一天前,巴基斯坦击落了两架越过控制线的印度飞机,并抓获了空军联队指挥官阿比纳丹·瓦尔塔曼。

  巴基斯坦GEO新闻3月1日称,阿比纳丹将在瓦加赫过境点交给印度高级专员办事处的官员。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在边境的另一边,印度官员表示:他们“非常高兴”他们的飞行员将被释放。

  泰米尔纳德邦民警组织了一场特别的感恩祈祷

  印度外交部长苏希玛·斯瓦拉杰评论说,“印度不希望看到局势进一步升级”。

  不过,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尚未发表公开评论。

  “降级努力不应被视为软弱”

  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在议会联席会议上发表讲话时宣布释放被俘的印度飞行员,并敦促印度不要升级局势,

  伊姆兰·汗警告称,不要再得寸进尺,否则巴基斯坦将被迫采取报复行动。此次巴基斯坦采取的缓和局势的努力不应被视为软弱。

  印度民众举行感恩祈祷

  伊姆兰·汗还说道:我们不想给印度造成任何伤亡,因为我们希望以负责任的方式行事。我曾说过,如果印度胆敢乱来,我们将予以迅速回击。

  举世闻名的印巴瓦格赫边境降旗仪式

  巴基斯坦放人的地点选择在了印巴瓦格赫边境,而这里因为独特的降旗仪式而举世闻名。

  从印巴分治那天开始,每天早晚在瓦格赫口岸的印巴边境部队就开始了互相较劲般的口岸关闭降旗仪式。双方军人都为了让自己踏步的声音高于对方,而将脚尽量提高又重重落下。用响亮的皮鞋叩地声来显示本国的军容风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