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击落印军战机的是不是枭龙?尚未证实但巴网友很兴奋

击落印军战机的是不是枭龙?尚未证实但巴网友很兴奋
2019年02月28日 08:19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今天,金特会的风头几乎都被“印巴空战”抢走了。巴基斯坦军方宣称击落两架印军战机,俘虏两名飞行员。而印度方面承认损失了一架战机以及承认一名飞行员没有返回。

  是谁击落了印军战机呢?

  今天,中国和巴基斯坦网络上都疯传,击落印军战机的主角是中巴联合研发的枭龙战机。如果属实,这将是枭龙第一次在实战中击落敌机。

  在推特上,一个名为“巴基斯坦国防司令部”的账号是宣称“枭龙击落印度军机”的主力。该账号发布了一张枭龙的图片,配发的说明是“苏30杀手”。

  这张照片传到中国微博上被认为是巴基斯坦官宣枭龙出手。↓ 

  但实际上这个账号是个人所有,不属于巴基斯坦军方。

  巴基斯坦推特网友KMR也说,“我们有一个新的SU-30 MKI杀手,JF-17枭龙”。↓ 

  网友AhmAd IbrAhim: 巴基斯坦空军的JF-17枭龙干掉了两个印度空军的米格-21。↓ 

  网友Waqas: 所有说巴基斯坦空军的F-16战机被击落的消息都是假的,印度媒体还试图想证实。我们用的根本不是F-16,而是JF-17枭龙。↓ 

  网友Engr Waqad Khan: JF-17枭龙完成了首次双杀,干掉了两架印度空军机。请记住,完成F-16战机首杀的也是巴基斯坦空军。↓ 

  此外,还有一些网友在传一些疑似为此次驾驶枭龙战机完成双杀的飞行员照片。↓ 

  Jeremy McLellan: 干掉印度军机的巴基斯坦飞行员照片曝光了。致敬。

  这条推特随后被一位巴基斯坦网友转走,写道:“大家快来看啊这是我们驾驶JF-17枭龙干掉印度战机的飞行员!”随后发了一串表情疯狂比心。↓ 

  另外一位网友则发了另外一个版本的“英雄飞行员”照片,尽管看起来与刚刚那位网友所发的显然并非一个人,但他们的激动之情却十分相似。↓ 

  XULQI MOON: 这是驾驶JF-17枭龙干掉印度军机的国家英雄。也是JF-17枭龙第一次空对空的击杀。他的名字叫哈桑!致敬!

  “枭龙”完成首杀的传闻并不局限在巴基斯坦的社交媒体上。很快,“枭龙完成首杀”这一消息也在中国社交媒体上传开。

  有传飞行员照片的。↓

  有说印度给枭龙打活广告的。↓ 

  有看到成飞(研制枭龙的公司)股票涨停的。↓

  更多的人则是单纯地吃瓜。↓

  但说句扎心的,截至环球网发稿时,是否真是枭龙所为,巴基斯坦官方尚未证实。

  目前可以得到证实的消息是,今天下午,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阿西夫•加福少将在新闻发布会上称,“所有印度媒体所声称的击落巴基斯坦F-16战斗机的消息都是假新闻,因为我们根本没有在任何行动中使用这种飞机。”↓

 PTV新闻官方推特引述加福少将的发言 PTV新闻官方推特引述加福少将的发言

  到底是不是枭龙出动,完成首杀,还是再等等官方说法吧。

枭龙资料图枭龙资料图

  来源:环球网/崔天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