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防长:将加强西部兵力部署应对北约军事扩张

俄防长:将加强西部兵力部署应对北约军事扩张
2019年02月28日 10:0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2月28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27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大将27日在部务会议上宣布,北约军事实力的增长破坏了世界现行安全体系,俄罗斯将被迫采取回应措施。

  绍伊古指出,“北约军事演习的规模和强度增长了一倍以上,寻求加入北约的乌克兰和格鲁吉亚越来越积极地参加这些演习,这些行动都破坏了世界现行的安全体系。”

  他强调,“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将被迫做出对等反应,强化战略遏制措施,落实提高兵团和部队战斗力的计划,二者兼容并蓄。”

  绍伊古透露,俄罗斯西部的兵力将加强4个团和1个营。他说,波罗的海舰队将在年底前组建1个坦克团和1个岸防导弹营,西部军区编制内将增配1个防空导弹机动预备团,第20集团军将增配2个团。

北约兵力绍伊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