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一架直升机训练时坠湖 机上三人生还(图)

韩国一架直升机训练时坠湖 机上三人生还(图)
2019年02月27日 17:25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观察者网讯)当地时间27日下午3时,一架韩国消防直升机在训练过程中,坠入韩国庆尚南道陕川水库中,所幸机组三人均生还。

  韩联社2月27日消息称,直升机组上机长、副机长以及消防长等三人在直升机坠湖时穿着救生衣逃生。根据现场公布的照片显示,目前直升机仅剩尾翼露出水面。

  韩联社报道截图

  据当事人描述,坠湖直升机当天参加与庆南航空大学联合举行的山火消防演练时,在前往陕川大坝上进行补水作业过程中坠湖。

  当地消防局目前表示,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了解,坠湖的消防直升机由2006年从法国购入,与2014年7月17日参加“世越号”沉船事故救援返航中坠毁在光州人行道上的消防直升机为同机型,当时机组5人全部遇难。光州坠机后,该款机型一度停止使用,直到2016年韩国国土交通部事故调查委员会查明坠毁原因,系机组人员操作失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