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军迫击炮击中巴基斯坦住宅区 致6名平民死亡

印军迫击炮击中巴基斯坦住宅区 致6名平民死亡
2019年02月27日 13:5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左甜]美联社消息:当地时间2月27日,巴基斯坦警方称印军迫击炮击中住宅区,导致6名平民死亡,数人受伤。

  新闻延伸:巴基斯坦对印度猛烈炮击

  在印度空军26日空袭了巴基斯坦境内的“恐怖组织营地”几个小时后,巴基斯坦向印度发起了猛烈的炮击。

  据《印度时报》报道,当地时间周二下午5点半开始,巴基斯坦使用重型武器向印度查谟(Jammu)、蓬奇(Poonch)、拉贾乌里(Rajouri)三个地区的12个地点发动了猛烈炮击,造成5名印度士兵受伤,其中2人已送往医院,另外3人只是轻伤。另有2间房屋遭到损毁。

  报道称,据印度官员透露,之后印度方面也进行了反击。

  在此之前,据印度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6日凌晨3时30分至4时左右,12架装有激光制导炸弹的幻影2000战斗机从印度瓜廖尔空军基地起飞,向盘踞在巴基斯坦境内的恐怖组织营地投放了1吨左右的炸弹,整个空袭过程持续约21分钟,打死了“大量”恐怖分子。

  英国《卫报》称,巴基斯坦军方之后向印度喊话,现在轮到你准备好接受来自我们的惊喜了。

点击进入专题:
印巴克什米尔冲突加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