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印巴空战致大批民航客机被迫绕行或停飞

外媒:印巴空战致大批民航客机被迫绕行或停飞
2019年02月27日 15:59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导语:印度机场管理局的一名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紧急情况,民用航空交通服务被暂时停止。”

  不到一天时间内,巴基斯坦和印度接连宣布击落了对方入侵的军机。受双方冲突的影响,部分飞越印巴边境的民用航班已选择返航或绕行保证自己的安全。

  据《印度时报》网站2月27报道称,在印度空军一架军机坠落巴德加姆地区并造成两名飞行员死亡后,印度境内的斯利那加、查漠、列城和阿姆利则民用机场因空中交通管制被停止使用。印度机场管理局的一名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紧急情况,民用航空交通服务被暂时停止。”

  印媒表示,除了印度之外,在冲突发生后巴基斯坦也立即宣布停止从拉合尔、木尔坦、费萨拉巴德、锡亚尔科特和伊斯兰堡机场出发的国内和国际航班。

  2月26日,印度空军出动12架战机空袭了巴基斯坦境内的多个目标,称打击了“极端组织”训练营。随后在夜间,双方互相炮击了实际控制线附近目标并使用了大口径武器。截至目前为止,巴基斯坦军方宣布击落了印度空军2架飞机(据印媒的报道当天一架米格-21战机和一架米-17直升机因“技术原因”坠毁),印度则宣布击落了巴基斯坦空军的1架F-16战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