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古巴空军一架米格21战斗机坠毁 现场浓烟滚滚(图)

古巴空军一架米格21战斗机坠毁 现场浓烟滚滚(图)
2019年02月27日 14:18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古巴当地媒体Periódico Artemisa报道,一架隶属于古巴革命空军的米格-21教练型在古巴西部阿蒂米萨省坠毁,两名飞行员逃生,无地面人员财产损失的报告。

  古巴空军的米格-21教练型

  此前曾有消息说此次坠毁的是一架米格-23战斗机,不过古巴革命武装力量部否认了这一说法。据报道古巴革命武装力量部当地时间26日公布,古巴空军一架米格-21型战斗机在当地时间上午11点左右(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600点)执行训练任务时遭遇机械故障坠毁,事发地点位于古巴西部阿蒂米萨省吉拉德梅莱纳市外。事故发生后古巴空军派出了一架直升机来营救两名跳伞的飞行员,目前飞行员状况良好。

  根据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坠机后照片显示,飞机坠毁地点发生了大火,飞行员的弹射座椅以及驾驶舱舱盖和降落伞清晰可见。古巴革武部已组成委员会对事故展开调查。据英国国际战略研究所估计,古巴空军共有12架米格-21型战斗机。古巴军用飞机的上一次发生事故在2017年4月的阿尔特米萨省,当时一架安-26型运输机坠毁在坎德拉里亚市的洛马德拉皮明塔,造成8名士兵死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