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军苏27贴身拦截瑞典军机画面曝光 距离仅20米(图)

俄军苏27贴身拦截瑞典军机画面曝光 距离仅20米(图)
2019年02月25日 15:0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报道]2月19日,俄军出动苏-27战机拦截一架瑞典‘湾流’侦察机。俄罗斯国防部称,当时发现该机正从波罗的海接近俄罗斯国界,即派出战机从安全距离接近,进行目视识别确认,在瑞典飞机离开后返航。而瑞典军方则愤怒表示,俄机行为“不可接受”,“挑衅并非常危险”。

  据瑞典机组人员称,当时这架苏-27高速接近,与我们的飞机相遇,然后在旁边摇摆飞行距离非常近。从现场照片看,两机距离大约20米。

  这起空中拦截事件发生后,瑞典外交部召见俄驻瑞典大使,要求其解释为什么俄军战机飞到瑞典飞机20米范围内。并表示瑞典飞机位于国际空域,这架俄罗斯飞危害飞行安全,采取无情且不专业的行动。

俄军瑞典战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