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高官:俄将利用苏57研发成果为印度造五代机

俄高官:俄将利用苏57研发成果为印度造五代机
2019年02月23日 09:5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2月22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22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副局长阿纳托利·蓬丘克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表示,俄罗斯准备根据苏-57战斗机项目的研制成果继续与印度研发印第五代歼击机。

  蓬丘克在2019印度航空展(Aero India-2019)期间称:“印度做出了临时暂停这个项目的决定,而俄罗斯依然谋求合作。很多印度专业人员和专家都证实,印度需要第五代歼击机。”

  蓬丘克指出,只有俄罗斯才会与印度开展这种合作。他说:“我方愿意拿出俄罗斯在苏-57第五代国产歼击机研发和生产领域自主取得的成果,恢复对(印度)第五代歼击机的讨论。”

  FGFA第五代歼击机项目是印度现任政府“印度制造”(Make in India)政策的一部分,俄方参加这个项目的企业是苏霍伊试验设计局,印方是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