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媒:巴基斯坦为战争做准备 要求医院随时接收伤员

印媒:巴基斯坦为战争做准备 要求医院随时接收伤员
2019年02月22日 16:17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由于担心遭到印度的军事报复,巴基斯坦已经开始在其印巴边境附近对其战争后勤保障进行规划,并要求医院做好接受伤员的准备。

  印度时报已经查阅了两份巴基斯坦官方的文件,一份是驻俾路支省的巴基斯坦军方发出的文件,另一份文件巴控克什米尔地区当地政府发出的通知,而这些文件的内容显示,巴基斯坦已经开始为可能发生的战争做准备。

  总部设在奎达后勤区Quetta Cantonment军事基地的巴基斯坦军队于2月20日致函当地的吉拉尼(Jilani)医院称,考虑到与印度发生战争的可能性,要求该医院安排和规划对巴基斯坦军队提供医疗支持。

  一名巴基斯坦军队指挥官在写给吉拉尼医院负责人的信中写道:“在东部地区发生紧急战争的情况下,预计奎达后勤区将接收来自信德省和旁遮普省的民用以及军队医院的受伤士兵。按照计划, 经过初步治疗后,这些士兵将全部被转移到俾路支省的民用医院,直到CMH(民用军队医院)有床。奎达后勤区有一个全面的医疗支持计划,涵盖该省所有的军队医院和民间医院。除了军队医院扩大床位容量外,一旦出现意外情况,民间医院已被指定要为受伤士兵预留25%的床位容量。”

  信中还要求私立医院也要将其25%的病床以及相关设备设施用于上述目的。 这封信最后提到:“我们(已经)收到了来自整个巴基斯坦的压倒性的回应,也期待来自俾路支省同样的回应。”

  星期四,巴控克什米尔地区当地政府则发出这样一封公开信,要求各级政府在巴方控制线沿线的多个地区向居民发出警告,警告可能发生印度军队报复行动。公开信还建议居民除了要避免集会之外,还要“在通勤时采取安全路线”。建议那些居住在控制线附近的居民和那些没有掩体的居民应该立刻建造掩体,信中还补充说,应该避免夜间不必要的照明。当地行政部门还被要求建议居民避免在实控线附近旅行,同时要求动物不要被带到控制线附近的田地。

点击进入专题:
印巴克什米尔冲突加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