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新型超音速导弹3年后试飞 已有国家有意采购

印度新型超音速导弹3年后试飞 已有国家有意采购
2019年02月21日 11:2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2月21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20日报道,俄印布拉莫斯航空航天合资企业发言人帕塔克向卫星通讯社表示,俄印“布拉莫斯-2”高超音速空射导弹将在2024年之前研制成功并开始测试。

  帕塔克在印度航空展期间指出:“高超音速项目与俄罗斯联手实施,最多需要5年时间,可能在2023年末至2024年初进行发射测试。”

  另外他还表示,将安装在米格-29和苏-30MKI战斗机上并可能出口的未来俄印“布拉莫斯-NG”导弹,将在3-4年后进行测试。他表示:“3-4年后,测试将从‘光辉’战机开始。”

  新导弹的速度将超过普通型“布拉莫斯”,达到3.5马赫,射程不变为300公里。“布拉莫斯-NG”的特点为它不仅能够从飞机上,还可以从潜艇的鱼雷设备上发射。除此之外,未来的“布拉莫斯-NG”导弹可能出口。帕塔克指出:“第三国有兴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