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防长:俄军核动力潜航器通过海上试验 可摧毁航母

俄防长:俄军核动力潜航器通过海上试验 可摧毁航母
2019年02月21日 11:0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2月21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表示,“波塞冬”无人潜航器海上试验场试验胜利结束。他说:“‘波塞冬’无人潜航器海上试验场试验胜利结束。‘波塞冬’无人潜航器潜艇‘母舰’艇员通过了培训。”

  俄总统普京于2018年3月1日向联邦会议发表年度国情咨文时表示,俄罗斯研发了无人潜航器,能够深水行进,航程跨越大洲,速度比潜艇、最先进的鱼雷和所有类型的水下战舰快数倍。普京指出,这种无人潜航器既可以配装常规弹药,也可以配装核弹药,能够摧毁各种类型的目标,其中包括航母战斗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