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空自1架F-2战机在海上坠毁 两名飞行员逃生获救

日本空自1架F-2战机在海上坠毁 两名飞行员逃生获救
2019年02月20日 10:03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文/观察者网 郭光昊]日本广播协会(NHK)2月20日援引防卫省消息,一架日本航空自卫队的F-2战斗机于山口县附近的日本海上空训练时在当地时间9时18分左右与地面失去联络,飞机从雷达上消失。

NHK快讯截图NHK快讯截图

  初步消息称,飞机来自福冈县的筑城基地,机上载有两人。最新消息称,两名飞行员在附近海域被救起,均有意识。

F-2B(wikimedia commons图)F-2B(wikimedia commons图)

  F-2以美国F-16战斗机为基础,日美共同研发,由日本三菱重工负责生产,分为单座A型和双座B型。F-2共生产94架,主要配备给驻三泽的第3航空团、驻筑城的第8航空团和驻松岛的第4航空团。松岛的第4航空团因基地靠近海边,在2011年的“311大地震”中全团飞机遭遇了灭顶之灾。

日本空自F2坠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