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老挝将从俄罗斯采购一批雅克-130教练机

老挝将从俄罗斯采购一批雅克-130教练机
2019年02月18日 17:51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观察者网讯)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空军总司令Khamlek Sengpatyan向俄媒表示,老挝军队将从俄罗斯采购一批雅克-130教练机。

  据俄卫星社消息称,Sengpatyan向俄媒节目主持人阿列克谢· 叶戈罗夫称,“我们订购了一批这样的飞机。我不能说是多少架,这是国家机密,但供应将持续很长时间。”

  老挝的雅克-130

  早前,俄罗斯国防部就曾发布消息称,俄罗斯已向老挝供应4架雅克-130战斗教练机。消息中称,“根据俄罗斯与老挝2017年签署的协议,已经向老挝万象供应4架雅克-130战斗教练机。飞机的费用已经全额支付。”

  俄媒电视报道截图

  目前,雅克-130已经参与过老挝人民军成立70周年的军事阅兵,阅兵中还展示了改良的俄罗斯T-72坦克和BRDM-2M装甲车。

  俄媒电视报道截图

  据了解,雅克福列夫雅克-130(Yakovlev Yak-130)是俄罗斯雅克福列夫设计局最新推出的高级教练机,也是俄罗斯目前最先进的同类产品,以良好的设计和优异的性能受到了俄罗斯空军和国外用户的青睐,并且在参考了其设计之后欧洲和东亚的一些国家设计生产了他们各自版本的雅克-130。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